慕斯比熊

是个会画画,又会写文的人(但是写的会ooc,画的比例会崩)真没粮时会自割腿肉

初恋

  ooc预警

  文笔不好请见谅我产的很垃圾的粮请各位大人见谅!

  (我真的把握不好角色性格啊!)

  

  

  

  

  蜂乐回有个恋人,名叫洁世一两个人十分相爱

   蜂乐回喜欢上洁世一的机遇总是被身边的朋友戏称为如偶像电视剧般梦幻的桥段,虽然两人已经结婚了四年但蜂乐回对那些事还是记忆犹新仿佛昨天才发生过。

    还是高中时的蜂乐回总是觉得老师的课漫长且无聊,和往常一样蜂乐回在老师的课上发呆,忽然他被窗外的响声所吸引,侧过头去看见了在楼下的洁世一,而洁世一也恰好抬头与他对视上洁世一对他浅浅一笑后便转身离去了,蜂乐回觉得自己的心跳变得很快,他转过头将脸埋进手臂中,蜂乐回心想:“糟糕我好像遇到了我的命定之人”

    下午放学后蜂乐回走在回家路上心里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到对方,一抬头就看见在不远处正蹲下身的洁世一,蜂乐回心想:“今天的我还真是格外幸运”随后蜂乐回就走到洁世一的身旁,发现他在喂一只猫,就开口道:“好可爱的猫它是你的吗?”洁世一听到声音转头看去发现是今天下午看到的男生就说:“它确实很可爱但可惜并不是我的猫它只是只流浪猫”蜂乐回摸向猫咪,猫咪也用头蹭了蹭他的手心洁世一笑着说:“它之前都不给除了我以外的人摸,看来它很喜欢你呢之前因为不给别人摸,好几个想收养他的人都不敢收养它”蜂乐回说:“我想收养,他可以吗?”洁世一开心的说:“当然可以了,我还在为这件事烦恼呢”随后将猫一把抱起说:“我叫洁世一你叫什么名字”蜂乐回道:“我叫蜂乐回,叫我蜂乐就可以好啦,可以叫你洁吗?”洁世一说:“当然可以了”蜂乐回伸手将洁世一怀中的猫抱走说:“那请多指教了哦小猫”随后俩人交换了联系方式方便联系,俩人发现对方住的地方离自己住的地方很近,就顺道一起回家了。

   在第二天早上洁世一准备出门上学时,在门口看见了刚好路过的蜂乐回便喊到:“蜂乐要不要一起去学校?”蜂乐回转头看去发现是洁世一便笑道:“当然可以啦洁”俩人就结伴去学校了,从那之后俩人几乎每天都结伴而行,身边的同学也发现有洁世一在的地方就会有蜂乐回,还会调侃俩人是小情侣每天黏黏糊糊的,每次被调侃蜂乐回都只笑笑不说话

    在俩人毕业那天蜂乐回将洁世一约到空教室,洁世一应付完同学就去了空教室,洁世一进到教室蜂乐回就转身看向他,洁世一刚想开口问蜂乐回将他约到教室是有什么事情,蜂乐回就走向洁世一开口说:“呐,洁如果有人向洁告白,洁会接受吗?”洁世一回:“这个得看情况吧,蜂乐怎么突然问这个”蜂乐回沉默了一会便开口说:“我喜欢洁哦,喜欢到想要和洁成为家人的那种哦”洁世一愣了一下随后满脸通红,蜂乐回笑着问洁世一:“那洁会接受吗?”蜂乐回放在背后的手攥紧了衣服洁世一断断续续的说:“我也喜欢蜂乐哦”蜂乐回一愣,随后用力的抱住洁

    回忆已经结束但蜂乐回每每看到在身边的洁世一都会想起那些事情,那些事情是很美好的时光是俩人美好的过往,也是初恋。

  

  

  

   请多给我点评论哦内盖!

评论(3)

热度(9)